-10%

我堆積的思念 路過的風會告訴你嗎

蔡徐坤X你 💖

🌈短篇


🌫甜文


切入正题💁‍♀️

-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(作者也不知道坤的这篇是啥梗,所以没有标题哦)

 蔡徐坤


        一大早,你便被几声响声吵醒了,“噼里啪啦~滋滋~”


       你躺在床上转过身来,发现坤并不在你身旁,你    闭着眼睛,下了床穿上拖鞋,想往门口走去。你又揉了揉眼睛,没注意看前方就直望门外撞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”你大叫一声,又向外走去,发现自己怎么撞也撞不出去,便睁眼一看,你家男友正一只手靠在墙上,笑眯眯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早啊,My Girlfriend,”坤又蹲下身,“木马”他亲了亲你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的早安吻是西瓜味的哦,我涂了西瓜味唇膏。”你又甜甜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他一把抓住你,又轻轻的蒙着你的眼睛,把你往外拉去。“哇哦~”你被他带到了桌子旁,睁开眼一看,桌上正有一碗你爱吃的炒蛋饭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你爱吃吗,我就炒给你吃啊。我对你是不是特别好啊老婆!”坤摸了摸你的头,让你赶紧坐下来吃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尝了一口,你都怀疑你究竟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,找来了一个神仙男友啊,炒蛋饭居然做的如此好吃!


       你的幸福简直溢满脸,幸福的都被呛到了。“没事儿吧你,慢点吃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啊!”坤又揉了揉你的背。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炒的这么好吃,怎么跟我妈炒的味道一模一样?咋回事儿?”你一脸疑问的看着坤。


       “em……这个嘛…我我昨天趁你出去的时候,去了你妈妈家吃饭,就顺便学了一下蛋炒饭嘛。”他挠挠头,不知所措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他是死皮赖脸地求着你妈妈叫他炒蛋饭,还学了好久好久,只是不想让你知道他学的这么辛苦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!

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特地给我做饭吃。”你抬起头对坤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也谢谢你,把你交给了我。”他也对着你说。

    “自己的老婆自己宠着”。———蔡徐坤


   “ 为你,千千万万遍。为了你,我可以不顾一切。”———蔡徐坤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