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10%

我堆積的思念 路過的風會告訴你嗎

黄明昊X你 竟然是你 11


      你只是假装高地走了过去,其实内心已经开心疯掉了。

       你坐下来,看了看周围,好像只有你、林甜、黄明昊到了,但又一想:咦,奇了怪了,范丞丞这位寿星咋还没来?

       你转过头,问黄明昊:“嘿,范丞丞呢?”


       “诶,你这么关心他干嘛?他刚刚出去说要迎接几个朋友。”只见黄明昊双手插着腰,一脸不屑的说。“你又不是他女朋友,这么关心干嘛?真的是!”这句话他说的很小声,你压根没听见。



        🔟分钟之后……


      “Hey,everybody puts your hands up!接下来有请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的大帅哥登场啦啦啦啦啦!”范丞丞突然不知道从哪里蹦了出来,拿着话筒说到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你和林甜一听到“大帅哥”这三个字,便立马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伸头往外望去。“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啊啊啊好帅!”林甜激动的拍着你的背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 你转过头一看,发现黄明昊正嫌弃的看着你。


       “过来了过来了!”那个范丞丞口中的大帅哥穿着长的米色的风衣,那风衣随风飘洒着,给大帅哥增加了几分潇洒。

       “大家好,我是林彦俊,和范丞丞是一个班的!”林彦俊笑着,挥了挥手。

 

       你此时此刻的内心都要疯了:“我的妈呀,这也太帅了吧,酒窝好好看啊啊啊连睫毛都这么好看我要疯了!”你说的很轻,但还是被黄明昊听见了。

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这有啥好看,还没我长得帅———黄明昊之言


       ………未完待续


这篇文章太短了,dbp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