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10%

我堆積的思念 路過的風會告訴你嗎

黄明昊X你 竟然是你🔟



      “黄明昊,”你向来都是一个胆小的人,又被黄明昊这么一吓就哭了出来。“呜呜呜呜呜呜…呜呜……”


      黄明昊看到你这么一哭,变得惊慌失措,用他自己的袖子帮你擦眼泪💧,还不停的安慰着你,你也不知怎么的感觉自己又对黄明昊增加了几分好感。


     “好好好,我错了我错了,你别哭了,我们出去逛一逛吧。”黄明昊哄着你说。




     操场上,


“嘿!你们俩在这干嘛呢?”范丞丞抱着一个篮球,向你们走来。

  

        “你咋哭了呢?谁欺负你了?黄明昊?”范丞丞把球砸向黄明昊,跑到你旁边。“我我…我咋了?”黄明昊一脸不屑的对范丞丞说。


         “别哭啊,还有你丞哥呢!谁招惹你了?跟丞哥说,丞哥一巴掌给他扇晕过去!”范丞丞摆出一副大佬的样子。


       “一边去吧,我只是被吓到了!”你连忙擦干眼泪。


       “跟你说个正事,下期个星期六我开生日party,开完了去游泳,你去吗?”范丞丞好奇的问着你。


         “ en……去吧!”你答应道,“那我也要去!范丞丞。”

        “好了,我回教室上课了拜!”范丞丞向你们挥了挥手就走了。



(抱歉,场景跳得一点快)


        星期六


    “诶,这里这里!李奶昔!”黄明昊看到你来了,立刻打满鸡血似的,对你笑道。


     ………


       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