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10%

我堆積的思念 路過的風會告訴你嗎

黄明昊X你 竟然是你9️⃣








医院里……





      


 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“没事,她只是受到刺激昏迷了,过一会就好了。”


     




      你醒了,慢慢的睁开一点眼睛,就看到了那副熟悉的面孔——黄明昊的脸。




    “你没事吧?我都要担心死了…………”黄明昊睁大眼睛望着你问道。




    “啊?我……我我没事啊,”你坐起来,望了望四周“林甜呢?她没事吧?”


     “我在这呢!”林甜打开门站在你面前。




     你从床上站起来,整理好就回家了。其实说实话,你刚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黄明昊发现自己好像慢慢对他心动了💓。




     第二天,你来到学校🏫,发现有一大群女生都一起围在你桌旁,你好奇,连忙凑过去看了看,只看见上面有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“To李昔瑶来秘密基地一下。”




        你想了半天才想到“秘密基地”是啥地方,就是——图书馆的一间小屋子里,也是你每天帮黄明昊补课的地方。


        下课后,你跑到秘密基地,发现一个人都没有,灯也都是暗着的。


       “黄明昊,你又耍我呢!耍我有这么好玩吗?啊!”你看屋子里没有人,就在屋子里喊了出来。




      “谁说我耍你了?长点眼睛好不好!”黄明昊突然从一个角落里钻出来,还用手指敲一下你的脑门。








      “就算耍人,也只对你耍”——黄明昊名言名句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




(bhys文章短,剧情发展可能有点快)

评论(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