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10%

我堆積的思念 路過的風會告訴你嗎

小鬼X你 我的小猫咪🐈



  这是短篇的啊啊啊啊(跟前几篇没有关系)甜文呐



     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晚上,五月份的微风有些凉意,轻轻地吹着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有一个明星男友小鬼的你当然有一些失落,因为今天是5.21,你的小鬼男友说他正好有行程要去忙,所以不能回家了,让你乖乖的呆在家里,所以你只好孤零零的一个人呆在家里,去微博给他打榜。


       就在前几天,他发了新歌和MV,你现在每天就循环播放🔁,也不闲腻。



      晚上9:30,你又打开电视,看着MV……


      一声开门声传来,你吓得要命,随手拿了一个东西,缩在角落,偷偷的看着。


      门打开了,进来的并不是什么坏人,而是你的男友,你准备给他一个惊喜,遛到了墙后面。


     “鬼哥!”你猛的一跳,正好缩到了他的怀里。“你不是说你不回来的嘛?你骗我啊啊啊啊啊!”


      又过了好久,你躺在沙发上,窝在他的怀里继续看着MV,而他在打游戏。但这次你看到比之前都要认真,又发现他和MV里那女的也太甜了,你的内心已经算成了一个大柠檬🍋。


      “哼!”你故意加大了语气,就为了让他听到。“怎么了啊?”他立刻停下手机,又揉了揉你的头。过一会他又转头看了看电视,才发现你原来是吃醋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这不就只是个MV嘛,又不是真的,我错了,我错了!老婆”你的鬼哥开始撒娇,让你有点想笑。


    “谁是你老婆,真的是。”你还是别过头,不理他。


     “你啊!我是你的,你也是我的”他一本正经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说实话的王琳凯,外面那么多好看的小姐姐,你为什么就喜欢我啊?”你对他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……你是我的小猫咪呀!”他坏笑了一下。



      “布偶猫也好,英短猫也好,只不过……都比不过我的小猫咪。”———甜甜的鬼哥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9:30,我确认我的小猫咪吃醋了。”———鬼哥






PS:9点30这个梗是看了初恋那件小事后想到的,太甜了啊啊啊啊啊!

评论(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